close

連續看了好幾天的奧運棒球轉播,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
說真的要是心臟不夠強,整個挫起來的機會不是沒有...
只是今天在面臨又是一分差的比賽之後,讓我懷念起一個之前很有趣的主播。
他叫做"丁元凱",在2004年雅典奧運的時候,被大家稱為"愛國主播"!
印象最深刻的是,每當他播報球賽的時候,我都認為他比球迷還激動,
亢奮的情緒真的是想不被他帶動也難!
後來前幾場被他播到的比賽好像都輸,有人留言給他還是讓給當時同為華視主播的"宋東彬"來播好了,
害他感到很不服氣,雖然是愛國主播,但卻也是輸球主播...

還記得鋒哥對日本轟出三分砲那一場,他老哥好像要把整個播報台也一起轟掉一樣,
喝喝喝地叫個不停,似乎是在向全國人民宣告:我才不是輸球主播!
我在電視機前面差點笑翻肚子,但是笑點沒有維持太久,
因為最後的結局...反正就跟這幾天差不多的心情一樣啦...

Anyway,能感受到同一份狂熱是很開心的事,
尤其是,當你發現原本該公正客觀、多角評論的播報從業人員也開始"起肖"的時候,
更是會有一種莫名"揪甘心"的感覺!

我想這是只有在中華隊有出賽的情況,才能得到的趣味。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