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都處在工作的混亂跟壓力之下,

漸漸發覺塞滿腦子的東西,變成是瑣碎,

思考的空間跟議題,已經一成不變了,

這對我來說,才是一個真正的危機。

Sunshine_Cleaning.jpg 

 

這牽扯不上什麼利益關係,也不是寒暄客套就能應付得過去,

唯有好好面對自己的心裡,才能稍微解開不解的事。

 

我想我缺乏一股能量很久了,

在這之前,總有一個人適時地灌溉著它,

然而現在,一切都只有靠自己的時候,

一個小空隙,就是很長久的光陰。

 

人生的路上,總是會有很多令人著迷的浮光掠影,

但是這樣的眷戀,似乎是一種無法交代的短暫,

我想要踏實的生活,不想要對不起任何人,

經驗一再地告誡我,錯過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

無法挽回是一件不可重蹈的覆轍,

如果說時間永遠必須被切割分配,

但願我能夠細細思量,拿捏得宜。

 

其實我看得很清楚他們心裡的意圖,

越是這樣,就讓我越想抽離,

一個人的平靜並非得來不易,

只是貪婪的人心總是會顧此失彼,

擁有時忘記如何放開,

失去後當然緊抓不住。

 

當我說這是一個修煉,也是一門功課的時候,

我真該好好的看看自己,

到底我自己做到了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