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lion yen.jpg 

S先生說是為了追求真愛,所以離開了C小姐。

我忍住沒說,就我對你的認識,

還有你那一摸就著邊際的思考邏輯,

我並不認為你懂真愛。

大部分的人都渴求浸淫在戀愛的氛圍之中,

那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天性,

因為戀愛所滋長的多酚,

確實會讓我們更積極正面、更充實樂觀。

 

但是不要把真愛掛在嘴邊來當做藉口。

它何其無辜,本來是一種正面的形象和偉大的情操,

如今卻成為多少膚淺的人拿來振振有詞自己並不膚淺的佐證,

不要再充滿著無聊的情聖意識,

不用再捨我其誰地認為別人對你僅存的最後一絲依戀,

剛好足以鞏固你非得出馬拯救世界的地位與責任。

 

我知道這些事情無法用是非對錯來衡量,

我對你的觀感其實也沒多大的變動,

因為這不是我們之間互動的原因。

但我不想聽你的欲蓋彌彰,

尤其我是你們共同的朋友,

若我一味相信你、挺你,

那我只會覺得我的人生白活,歷練全是幻影,學習消失殆盡。

 

至於別人那些因為要表示有成熟開放思考或兄弟真摯情誼的愚蠢言論,

我就不做任何評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