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公司湧進大批來客,宛如進香團,

很好,又是一個應酬之夜

traditional.jpg 

我不得不佩服阿哲的喲喝功力(其實靠喲功力更強)

這一招搞下來,肯定又是一個人仰馬翻,東倒西歪。

事後證明我所預期的沒錯,

除了有人搞小團體還有小朋友也想跟淫亂續攤團這兩點比較出乎我預料之外,

大部分的時間,

我還是很客氣地跟人家說我們的豬肉隨便烤都好吃,啤酒汽水免費喝到死….

 

其實看到這麼大的陣仗,我都已經飽了一半了,

謝謝大家!

 

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晚上打嗝打個不停到我都很擔心會不會不能出去接客,

然後我們家的小君很貼心地去裝了一碗看起來像是符水的水,

碗上用筷子區分出東南西北四個方向,

要我四個方向分別喝一口,

我抱著反正喝了頂多繼續打嗝的心情喝下去,

結果從下一秒開始………

靠!我完全不嗝了………

 

當下我的心情是複雜的,但是我得到了很強的啟發:

第一、以後我要抱著更加謙卑敬畏的心來看待大自然。

第二、以後我不要總是很鐵齒,講話也不要不禮貌。

 

除了"神奇",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這個狀況,

另外就是我真的很想找李昌鈺博士來解釋一下這個神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